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立项活动结题验收大会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中午,我院在主楼315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立项活动结题验收大会,我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本科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建办公室监察部负责人贾崇昊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分别从立项活动的意义、概况、成果展示、总结以及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的展望对所属党支部上一年所开展的支部立项工作进行汇报。每一次汇报完成之后,各位参会代表都会对每一个党支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对于大家在家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进行考察;对于大家在家利用专业知识就地帮扶春耕生产的行为予以赞赏;对于大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展望予以鼓励。



各支部汇报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立项进行逐一评审打分,最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作为”项目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被评为优秀项目。


图文记者: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