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1-03

11月2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204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褚天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热烈且有力量的宣誓中,似乎又回想起了当初加入共产党时的坚定信念,每一次诵读入党誓词,都提醒着同志们在前行道路上始终牢记不忘初心。

梅晴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国安全面临严重威胁时,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彭德怀司令员兼政治委员的率领了进入朝鲜战场,体现了“以正义之师行正义之举”的革命精神。她谈到,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与精神,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尊严与地位,我们要永远记住抗美援朝战争里的烈士英雄们,我们也要永远向他们致敬。



黄振宇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五中全会强调的内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了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我们要秉持着不忘初心的精神,继续前进。

党支部书记许泽远谈到,用理论武装头脑,就是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希望我们所有同志都能积极主动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跟紧时代进步。



随后,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经发展对象自我介绍发言,入党介绍人发言并由10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后,确定同意接收兰晨伟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片记者:方纯

文字记者:赵雨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