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8日,学院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全体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各学生党支部根据支部组织生活、支部立项、特色活动、先进典型、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



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郭振勇对支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支部规范建设方面,他谈到党支部工作越规范、工作就会越简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郑萱结合党支部专业特色进行汇报,并表示之后要通过开展理论知识手册学习和测试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



最后,熊海林对各支部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典型、立标杆;二是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发展和转正程序,抓住支部重点工作;三是要夯实党支部“七个有力”,从党员做起、从党支部做起,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



图片记者:郝森森

文字记者: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