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我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西附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组织员张荣乡以及全体新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宣誓仪式由辅导员许泽远主持。

大会随着全体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奏唱完毕,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



随后,张荣乡老师为预备党员代表颁发党徽、党员手册等入党材料,同时也对各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地欢迎。之后张荣乡重点谈及了各位预备党员前期所提交的思想汇报,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通过参加志愿活动、进行线上理论知识学习、学习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等方式来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在今后为中国共产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土壤化学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倪春兰作为博士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提到每位预备党员都应该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自身在专业领域的本领,积极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葛祎婷作为本科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新入党的同志郑重地向党组织表明决心,第一,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汲取政治营养,坚定政治信仰;第二,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第三,将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



熊海林最后在总结中提到,本次入党宣誓表明各位同志已亮明政治身份,也表明各位同志在未来可能会扛起更重要的政治责任,也表明各位同志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和坚守。熊海林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敬请大家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前行,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为师生服务;二是期待大家做好党支部的一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期待大家强化学习,为言行导航,做知行合一的人,说党员党语、悟党情国情,听党话跟党走。




                                                文字记者:党员发展部高若腾

                                            摄影记者:青传新闻部郝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