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5日下午,学院19个学生党支部、6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集中收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土壤与植物营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土壤生物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唱“政治生日”歌,谱“不忘初心”曲。支部为胡红青、黄丽、黄传琴三位老师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戴珂老师代表党支部分别为三位老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30年党龄的胡红青老师深受感动地说“从小吃‘忆苦饭’到如今的大学教授,我感恩党的培养!党史是真真切切的!”。

   

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我校校史馆,跟随着讲解员细细梳理华农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领会我校于历史长河中的不平凡历程。通过展览和专业讲解,支部党员再一次回顾了我校在历史上各个时期的情况和变迁,学习了我校历史上致力于学校发展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信念。

   

本科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的主题开展了学习和研讨。会上支部党员针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读后、观后交流,各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理解。支部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只有以榜样为标杆,时刻以党员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毕业以后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才无愧于党的荣耀,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