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3-29

2021325下午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在资环楼101召开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虎主持。

赵小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党史特别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结合学院、支部实际,全体党员共同研讨制定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纷纷谈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学习党史就是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作为科研工作者,学习党史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寻求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