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3-27

325日,我院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234举行以“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文浩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在李宝辉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李文浩同志以“学党史 悟思想”为主题给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内容。他强调“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主动学习党史,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觉悟”。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家乡的红色故事。在刘园园、沈祠福、杜英侠等多位同志分享了各地的红色故事后,参会人员感触良多。通过本次红色故事分享,支部同志深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动容于革命先烈的精神。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身为共产党员不仅要在新征程中以身作则,艰苦奋斗,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文浩同志总结到,红色事迹分享,展现了革命英雄风采,既提高了党日活动党员参与度、推动支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又拉近了支部党员关系。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在革命精神的继承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