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吕守华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与会同志要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贯彻执行《条例》规范要求,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此条例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随后,吕守华围绕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进行了领学,并要求各党支部本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最后,吕守华提出落实“六个一”师德师风建设任务:院长每年开展一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讲;各党支部开展一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一次师德师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听课一次,调研教师课堂情况;学院班子成员联系青年老师、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学院选树一批师德师风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