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支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0-29

(通讯员 王小明)1028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主楼229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明伟主持。

会议开始,王小明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随后,宋明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21年修订)》和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实施方案,并就支部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形式和地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有必要通过探访红色革命之旅,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蔡建波同志也传达了学院近期关于环境工程实习基地的改造和搬迁事宜,整合资源,提高基地的利用效率。最后,邱国红同志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为主题分享了本期的微党课,主要从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和直面不足三个方面较全面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发生的剧变,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快速发展和强大。同时,结合当下现实环境,提出了环境系未来如何发展的一些想法——“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勉励大家携手共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