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12-10

各学生党支部:

现就做好2021年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与方式

全体学生党支部采用PPT汇报的形式述职考核,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各支部汇报PPT需于12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2659371744@qq.com)

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

时间:2021年12月17日(周五)1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地点:西附楼报告厅

三、述职评议主要内容

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党员发展与转正情况、年度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支部党员先进典型和问题党员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

四、考核流程与结果运用

1. 支部述职。学院现场听取各党支部述职,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

2. 评议考核。综合述职评议、日常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作出总体评价,其中“优秀”不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一。

3. 结果与运用。考核“优秀”的学生党支部下一年度党员发展指标奖励1-3个,并优先推荐参加各级优秀组织评选。


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党总支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