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学院举行2021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组织员张荣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应祥受邀参加考评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员、服务引领师生、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随后,考评人员结合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考评,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对各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实现党务、业务融合,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开展党建工作,做到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各党支部委员要加大对支部工作时间和精力的投入;三是各党支部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创新党支部工作开展的形式,按照“七个有力”要求扎实推动党支部建设。



通讯员:许泽远、杨淑炎

审核: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