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学院师生在我校第六十届体育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10-25

金秋送爽抚青松,壮志凌云贯长虹。10月22日—23日,我校第六十届体育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激情岁月”为主题,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口号,学院共有70余位老师、30余位学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并有48位师生参加了37个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在不懈拼搏和努力下,我院学生男子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22399

伴随着舞狮队的精彩表演,第六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欢快的运动音乐声中,我院师生代表队身着自制创意服装活力登场,身为方阵入场式的队员,地信2101班杜安雅同学说:“我真正地感受到了大学这个不一样的集体,台上坐满的观赛人员不仅代表了一种对运动员的尊重,更是体现了学校师生对运动的热爱”。

随着一声枪响,学生男子组100米决赛顺利开跑,地信1902班徐显作为非体育特长生不甘示弱,似离弦的箭般冲向终点,最终获得了冠军。徐显表示,这是他第三年参加校运会,也是校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每一次,都在不断超越自己。在教工男子组100米比赛中,我院甄诚老师和储召杰老师纷纷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不错成绩。

1BFCC

地信1802班雷安是学生男子110米栏的夺金热点,赛前,他坚持每天晚上独自在操场训练,只为让速度更快点、动作更流畅点。最终,他如愿拿到大学期间男子110米栏的第四个金牌。刚刚收获金牌的他,随即参加了男子跳远比赛,并以明显优势顺利夺冠。

2075C

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资环学院师生不畏艰难、不断突破,在多个项目上取得理想成绩,最终,学院学生男子团体总分位列全校第五名。

附学院师生获奖列表

审核人:储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