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欢度重阳节退休老师座谈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0-24

重阳节是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度重阳佳节,17位退休老师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主持。

28A54

会议伊始,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向退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祝福。随后,熊海林介绍了学院办学布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基本现状。

随后,学院退休老师纷纷交流发言。阚继霞老师看到学院的飞速发展,非常激动,对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表示祝贺,她不禁回忆起63年前学校从宝积庵整体迁址武昌南湖狮子山的场景,土化系办公场地紧缺,实验设备简陋与今日科研条件形成鲜明对比。张光远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学院特色发展需要凝练学院发展方向,努力在国内外形成亮点和影响;他希望学院科研要进一步结合生产应用实际,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与会老师感慨良多,竞相交流体会,感怀荏苒岁月,一同憧憬学院未来发展。  

126CC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代表学院向与会退休老师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继续争取退休老师的支持帮助下,凝心聚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退休老师在党员志愿者地陪同下,幸福满怀参观了主楼、东附楼和西附楼。


文字作者:刘嫒桦 储召杰

图片作者:刘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