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77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4-21


   418日晚,第77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以线上QQ群直播的方式如期举行,第77期党校学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让学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的伟大,主持人地信1902班卫琪同学播放了视频《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之后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党校后期要开展的系列活动。

2AABE


   随后,本期党校学员代表环工类1908班范树源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谈到:“誓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青年,会将‘中华之崛起、民族之复兴’视为己任。作为新一期的党校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和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校学习。”

3713E

   紧接着,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吴宇菡同志就“珍惜当下、把握现在”、“我之所以要入党”及“把自我发展根植于社会发展中”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地阐明了何为党、为何入党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三个问题。在此期间,学员们也积极踊跃地回答了吴宇菡同学提出的“大家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什么?”等问题。


最后,主持人激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入党的初心,在党校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获,争做优秀的华农人。至此,第77期党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分校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 附件【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