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就业路上,你我同行 ——我院环生1702班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人:许泽远发布时间:2021-03-16

李克强总理在202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尤其是对于面临毕业季的大四学生而言,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就业意识与就业能力,环生1702班于3月15日晚上在四教C105召开了就业主题班会,并邀请班主任赵小虎老师参加指导。



首先,就业联络员刘艺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她表示目前在就业路上努力的同学仍占大多数,但是后期还是需要大家一同努力。

针对有就业需求的同学,罗丽丹同学从自我介绍、面试问题等六个要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依据自己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提醒想要就业的同学注意专业知识的复习。接下来,郑晓妍同学针对考研复试分享了她的经验和方法。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联系导师时的邮件以及面试PPT,讲述了自己在面试期间遇到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建议。



最后,班主任赵小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作为导师在研究生招生时发现的一些考生的常见误区,并提醒大家明确自己想要什么,鼓励同学们积极大胆的主动出击,不要做“白日梦”,天上不会掉馅饼。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通过优秀的身边代表分享了更多有用的经验方法,相信环生1702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就业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


图文记者:刘艺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