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我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晚,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辅导员许泽远、王阳阳、胡志宏、刘成帅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储召杰主持。

大会开始前,召开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预备会议为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足的准备。


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筹备委员会代表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随后进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遴选。各候选人不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成绩拔尖,在课外活动中也大放异彩,经过长时间的学生工作经历,他们为解决师生问题付出了自己的力量。左尔尼沙·库尔班是本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之一,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但是想要为学生工作奉献力量的热心却未被阻隔,她在新疆喀什与现场连线,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表达了将在工作中不断努力学习的精神。经过代表投票,监票员计票员统票,吴馨怡、刘佳文、徐志超顺利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熊海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熊老师带领与会代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勉励与会代表要拥有扎实学识、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展望未来工作,他说道:“学生代表要到‘五为’,即为同学代言、为同学排忧、为同学架桥、为同学示范、为师生服务。学院发展没有局外人,我为学院,即是学院为我,要爱院如家,相互关爱,面对问题理性看待,辩证看待,用包容的心态解决问题。”


最后,全体代表共唱《团歌》,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吴重比

图片记者:李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