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团学园地
我院获“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3日晚,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开展,我院韵绿合唱团表现优异,以94.66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第二名)。

将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院韵绿合唱团刻苦排练,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在工作人员和资环各个部门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今天的优异成绩。感谢所有人对于资环合唱团的支持与肯定。感谢参演师生的辛苦付出,我院学子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参演人员

学生:

黄翼霄 李琪菲 张霄 刘祉辰 张雨薇 李欣然 陈艺周 黄小轩 冀婧 杨文轩 任若虹 叶诗意 蒋雨燕 杨徵薇 韩笑 赵思颖 王晨西 许斯媛 郑晓妍 刘思源 吕岩蓉 龚美珍 何佳佳 余小艺 陈艳 张舒 牛文婷 孙雨欣 李沁荃 古再丽努尔 袁雨萱 刘骐鸣 陈 浩 张轩翰 程子豪 贺诗睿 常栩祯 王培正 梁圳 粟鑫泉 李一平 耿伯彰 王玉淏 李志明 熊日韩 徐骏逸 丁树名 白兴 陈雨薇 胡佳玉 李鹏莉 丁轲 游学睿 张静雯 吕晓玉


教师:

蔡鹏 熊海林 林丽蓉 汪社亮 何阳波 刘新伟 刘玲 易层 刘成帅 王阳阳


文字:文艺部

图片:青传新闻部 李秉坤 曾惠琳

视频:青传新闻部 郝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