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党支部】 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3-24

323日上午,学院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315会议室召开3月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安珈奇主持会议。

在安珈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熟悉的入党誓词,烙印着同志们的一片初心与热忱。             

                 

会议主要就2022年全国两会相关热点及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学习。大家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我们在挑战中求机遇,风险中求稳进;2022年伊始,我们总结往来经验,肯定以往成就,分析当前挑战,规划崭新一年。在新时代浪潮下,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随后,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安珈奇代表支委从支部建设、理论教育、特色活动等多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当下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与支部同志讨论对策,王宗威同志提出仍需创新支部特色活动,袁甜同志表示可结合环境专业特色,开展垃圾分类等相关的公益活动,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建言献策。接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大家深刻反思自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向新征程奋进!


通讯员:闵艳、安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