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党支部】 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3-24

322日晚,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附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雅渊主持会议。

陈雅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崇高理想和矢志不渝的信念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在深入分析上下功夫,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找到事物的本质和规律,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支部党员朱超亚在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后表示,我们一定要谨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锤炼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随后,陈雅渊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开展党员不得信教学习教育。

最后,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陈雅渊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进展,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得与失、优与劣,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通讯员:李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