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党支部】 明党性、促提升——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3-25

323日中午,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515会议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吴刚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积极分子杨月先进行中央一号文件学习分享,她通过分享中央一号文件的历史前沿、主要内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使大家更深入的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了解到三农问题在现代化建设中重中之重的地位以及党中央解决三农问题的决心。

入党积极分子杨月先进行学习分享

入党积极分子赵静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内容的学习分享,主要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六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包括我们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入党积极分子赵静进行学习分享

入党积极分子黄玎为大家分享了其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大致分为2个部分:2021——锚定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履职尽责;2022——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强化使命担当。

吴刚就党员不得信教带领大家学习。他强调:“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这是由党的理想信念决定的。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但应关心党的宗教工作,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学习分享后,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小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入党积极分子黄玎进行学习分享

最后,吴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他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对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广泛听取与会同志对党支部发展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书记吴刚进行工作汇报


通讯员:吕厚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