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学习二十大】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11-28

(通讯员:代婧、刘佳文)1125日上午,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附楼3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在掷地有声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正式开始。

安珈奇同志首先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进行领学。她说,这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惧挑战,经受考验,在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局势时,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不忘初心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实属不易。


随后,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安珈奇说,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为一名环境人,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踏实学习,为推动绿色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专题学习结束后,支部进行一月一次的回味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分享活动。蒋双阳、姜伟分别就毛委员送棉衣“十二岁的雨来”的故事进行分享。姜伟表示:少年强则国强,雨来的勇敢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作为新青年,更要敢做敢为,未来的中国属于我们。


会议还就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