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11-26

(通讯员:龙巧玲)1124日,土壤化学与肥力研究生党支部在东附楼3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厚劲主持。

会议伊始,吕厚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中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部分内容。随后,支部龙巧玲、黄雷和杨媛媛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部同志纷纷谈认识、讲体会。缪飞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抗疫,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宗旨,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更应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奉献一份青春力量。王力敏同志结合大学期间在脱贫攻坚办公室实习经历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通过实习,真切体会到了国家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是真真实实地在为人民办实事,是实实在在地解决人民的困难。

主题党日还学习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此强调了实验室、宿舍用电防火等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