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聚焦两会|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热切关注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3-03-1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近日,2023年全国两会圆满召开,学院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同学高度关注,多渠道收听收看两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杨青松表示,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始终是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是我们党和国家探索出来的具有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的好制度。

水土保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娅婷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内容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影响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一系列突出矛盾和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果敢抉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我们国家正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当代青年奋斗无止境,圆梦正当时!

党员杨小龙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在我们党的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我们党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

文字作者:杨小龙 汪运东

图片作者:舒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