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研工动态
【支部导师讲党课】戴珂为土壤生物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3-05-04

(通讯员:周悦 谢晨铭)427日下午,土壤生物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5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指导教师戴珂副教授讲授《粮食安全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专题党课,研究生辅导员胡志宏、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戴珂老师领学《粮食安全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内容。他首先介绍了我国粮食安全现状,由此强调我们粮食安全与耕地保护问题不容忽视,戴珂表示:“从粮食安全的数量与食品安全的质量上来看,我国粮食安全的主要问题是粮足食不足”。围绕华农人、土壤人的应尽之责,戴珂勉励大家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发挥自己的专业本领,为确保粮食安全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杨子贤、张玺民同志分别领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新的伟大工程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与《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两部分内容。杨子贤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形势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