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党员星榜样】优秀党员:郑萱——因为热爱,所以闪光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12

姓名:郑萱

班级:地信1701班


曾任环工类1701班班长

地信1902下班党员

校本科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教育管理部副部长

现任地信1701班学习委员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网格员


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1.个人经历分享


“因为热爱,所以闪光”,我认为兴趣是取得成绩的一大前提,但同时也要做好失败多次重回原点的准备,学习或科研都是一个痛苦与快乐的过程。


2.组织生活分享


一位同志就是一面旗帜,身边优秀的同志们身体力行告诉我学生党员应该是怎样的,让我不断向他们看齐,生活、学习还是思想等多个方面都进行自我挑战与突破,更加敢于打破自己的舒适圈。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方针,提升自己的思想知识水平;生活中会保持自律,坚持制定计划表等;学生工作方面也会尽量做到优异,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3.寄语


希望大家可以做自己,行你所行,爱你所爱,最终结果的成功或失败都影响不了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