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党员星榜样】优秀党员:王娅婷——在实践中学习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31
姓名:王娅婷

 

班级:农资1702班

 

曾任: 环工类1707班组织委员兼女生委员

团委办公室志愿者

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团委办公室负责人

获奖:2017年“中国近代史纲要”实践教学作品展优秀奖

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奖”

2019-2020学年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度“一亩神奖学金”



个人经验分享


我习惯并喜欢在实践中学习。大学期间的我参与了很多学生工作和实践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例如竞选班委,面试团委办公室,参加志愿活动以及组队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等。在这些经历中,我经历过失败、遇到过瓶颈、突破过自我、也获得了回报。

说起学习,我的成绩并没有特别的突出,也许是因为比起在教室里背诵知识点,我更喜欢在实验课、专业实习和暑期社会实践这些需要较强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的过程中学习,我喜欢在实践中自己观察以及讲述出相应理论知识的过程。大学是存在无限可能的地方,多进行一些尝试,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是很重要的。

在学生工作中,我锻炼了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班委和团委办公室的工作中,我需要做到与同学和老师及时沟通、与部门成员协商合作,认真细心地做好每一份工作。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我很开心,因为学会了技能,收获了友谊,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组织经验分享


我从大一刚入学就为加入党组织而努力着,在这个过程中我通过党校、理研会的学习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在加入党组织后,通过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的带动和党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更加及时地发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更好地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更加发挥好了一个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疫情期间,我所在的地区疫情防控压力虽然较小,但我还是力所能及地收集官方消息来帮助身边的人科学地认识疫情,建议他们居家隔离期间保持身心健康,阻止春节期间亲戚之间的互相看望,努力引导家人执行党的防疫部署,不给国家防疫添麻烦。

加入党组织让我明白了党员应该是综合发展的,因此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做好学生工作、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学习成绩的提高。



寄语


大学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多多尝试去寻找自己的发光点,多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才能更好地掌握,希望你可以永远积极快乐、幸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