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华中农业大学狮山资环会(广东)2021年校友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华中农业大学狮山资环会(广东)2021年校友会暨换届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石磊、狮山资环会(广东)校友会会长王富华、秘书长周文龙、副会长许国焕和部分学院专家教授、在粤校友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熊海林主持。

“勤读力耕肩重任,立己达人图自强”,校友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吕守华代表学院对校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院的事业发展离不开长期以来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母校也将永远是校友们的港湾,今后,学院将继续为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做好服务,为促进在粤资环院友的合作交流提供更畅通的互动平台。

周文龙代表第一届华中农业大学狮山资环会(广东)校友会作工作报告。他主要围绕校友会成立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并提出拟成立狮山资环会(广东)青年理事会,团结在粤青年校友,争取联系更多青年校友加入校友会的组织,共同促进校友事业发展。

随后,石磊宣布第二届华中农业大学狮山资环会(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机构及青年理事会人员候选名单。经现场表决,王富华任会长,周文龙任秘书长,聘任万凯为狮山资环会(广东)青年理事会会长,刘香香任秘书长。并现场颁发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聘书。

会议最后,校友们通过丰富的文艺节目,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抗疫工作的坚定支持。现场还朗诵了由周文龙创作的诗歌《我读中国》和2017届校友李汉敏创作的诗歌《无与伦比的美》。

至此,狮山资环会(广东)校友会2021年度年会暨换届大会完满落幕,进一步增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同时也拓展了各相关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