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3-22

日前,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培训班班主任胡志宏,学员导师及第一期本硕博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辅导员甄诚主持开班仪式。

甄诚首先介绍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选拔和班级组建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此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和培训目标,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

“能够来到这里,和志同道合的大家一起共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让我深感喜悦”,学员代表汪涵发言分享个人感悟、畅谈人生梦想,她说:“自古至今,中华青年在祖国的复兴和国家的富强之路上,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中华民族不可缺少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尤其是因共同的崇高理想而相聚于此的我们,更应当肩负时代责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青马学员导师代表为学员赠送理论书籍

随后,与会导师与青马学员座谈交流并为大家赠送理论学习书籍。

熊海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熊海林进行开班动员讲话。“祝贺大家在追求真理、坚定信仰的道路上找到了同行者,成为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熊海林如是说到。谈到青马学员的未来努力方向,熊海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提升理论水平,以知促行;二是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知行合一;三是本硕博融合贯通,共同成长。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后,胡志宏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并进行了班委选举。


文字记者:青传新闻部姜珍京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赵芷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