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老师陪伴毕业生深入企业力促高质量就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3-27

3月25日,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周云教授、毕业班班主任王小明副教授等陪同8名毕业生走进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求职面试,同时与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公司副总裁陈少华、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红、经营一部副总经理王志平等一行接待了我校师生。


座谈会上,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监胡俊峰从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和获得荣誉多个方面作了企业介绍。随后,陈少华代表公司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他谈到公司自上市以来,对于人才的需求巨大,公司将努力把华农学生作为重要的人才来源。同时,公司希望与华农深化合作,就科技研发、项目共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开启新局面。

杨道兵代表华中农业大学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发展现况。在介绍目前学校毕业生情况时,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基地作用,输入更多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随后,熊海林和陈少华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交流环节,周云提到未来能够依托公司资源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实训,对我校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能够提出宝贵意见;王小明希望公司能够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同时也对自己所带班级的两名同行毕业生进行了推荐,“对于公司所需的环保工程师,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学生通过系统培养,能够胜任这个职务。”

与此同时,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同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通过查阅简历、面谈交流,企业与多位求职学生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我校师生参观了天源环保智慧管理平台和汉南装备制造基地。这也让求职学生对公司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学生做好求职选择。来自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张腾宇顺利通过了公司的一轮面试,“老师带学生来公司面试让我更加有底气,我一定珍惜老师争取的就业机会,不付期待,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


通讯员:刘嫒桦
审核人:储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