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大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7日下午,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大会在西附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院长谭文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主持。

首先,学院举行了2022年新教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为新教师逐一颁发聘书。渠晨晨副教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并谈到,在未来工作中会继续发扬沉心钻研、锐意进取的科研精神,结合时代要求,发挥创新思维,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1AD17


随后开展学院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活动,学院院长谭文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并结合案例开展师德违规警示教育,希望全体教师能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事求是,砥砺奋进,争做“四有”好老师。

155C6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研究生入学教育和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43AE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吕守华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的问候,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到传道的责任、提高授业的本领、增强解惑的能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最后学院开展了2022年职称申报人员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审核人: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