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副院长姜存仓、系主任闵伟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院长石磊等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吕守华代表学院对赵思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石河子大学农学院长期支持我院的发展表示感谢。随后,石磊分别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绿色发展、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院情况作了介绍。

赵思峰对我院长期以来对于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的发展基础及定位与十四五期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人才培养体系、科研攻略方向、学科课程教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和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通讯员:黄华盛

审核: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