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9日下午,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并进行民主测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会议。



院长谭文峰首先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谈到,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众多项目取得了突破,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人事人才、离退休与群团工作、文化建设与师生融乐、平安校园与绿色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17169






1A48D

随后班子成员根据年度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从聚焦理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铸魂育人、聚焦担当作为、聚焦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他指出,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创新理论武装,做好学用结合文章;进一步落实发展规划,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院长谭文峰从日常工作、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他谈到,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学科发展思路,以耕地质量提升和农业农村环境改善为核心,立足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需求,从“土壤-作物-环境”多个维度开展立体化公关,服务“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和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石磊、王昭、史志华、蔡鹏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18A8E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代表学校对全院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他谈到,资环学院班子勤奋敬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集体力量的汇聚。对学院未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讲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用发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三是要担当作为求突破,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常规工作要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工作要求突破;四是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加强自我修养和自我约束,以德育人、以德为学。他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谢欣然 汤春燕

审核|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