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襄阳书院耕读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4-03-04

2月29日下午,我院在西附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襄阳书院耕读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本次会议。



副院长蔡鹏对襄阳书院耕读教育进行动员,他谈到开展耕读教育是服务国家战略之需、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之需、锻造地方产业发展长版之需、守正创新学习借鉴之需,同时也是服务学科对接产业的需要、提升学院培养人才质量的需要。随后蔡鹏从教学设施、实施方案、准备工作等介绍了学院襄阳书院耕读教育相关内容和安排。



副院长王昭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安全工作365天全年无休,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同时结合危化品管理、实验室规范管理和安全检查等内容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随后院长谭文峰与系主任代表李小坤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最后,院长谭文峰做总结发言并部署近期工作,一是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多途径的就业通道;二是推进研究生复试工作,指导学生复试或调剂,公平公正对待考生;三是保持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四是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五是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六是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重视国际合作的项目,积极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



文&图|青传新闻部 赵芷玥

审核:陶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