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担时代使命,圆青春梦想——我院开展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3号星期五晚,随着暑假假期的结束,我院2018、2019、2020年级召开主题收心班会,我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石磊、王昭以及各班班主任均参与其中,并对接下来同学们的方向选择提出建议。

新生换新,匆匆一年

开学第一天,2020级同学迎来这学期第一场班会。环工类2005班孟骁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暑期生活,他说:“我每天都会早起与同学们一起打乒乓球,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地信2002班常栩祯同学对上学期的学生成绩进行总结后,他就学习以及生活方面提出展望:“同学们应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地信2002班班主任张海涛老师说到:“2020级同学已经在校一年,对于你们而言,大学四分之一的时光已经度过,希望同学们珍惜之后的大学时光。”随后张海涛老师从网络文明、疫情防控、学风教育、防诈骗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持续奋进,壮志待酬

2019级同学在新学期迎来新挑战,班主任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成长助力。农资1902班班主任田正超老师在就业、考研及保研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认真思考今后的发展方向是目前同学们应当规划的事情,同时态度也决定着发展的道路。环工1902班班主任周文兵老师在进行班级建议引导时提出“成绩是硬实力”的看法。最后周文兵老师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同时严守学校纪律,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收拾前程,各奔东西

即将踏入大四的18级学子,面临着考研与就业的两个重要选择,正式上课前的时间是对整个学年的规划,收心班会的举办,为18级学子的未来的方向选择也提供了些许建议。“考研与就业并不冲突,关键看自己的态度。”熊海林副书记对农资1802班的同学们说,“双一流院校培养双一流人才。”他更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考研,在没有为生计考虑的时候尽量去提高自己的学历,在学校里继续积累与沉淀,在以后的竞争中能够有更大的机会。在地信1801班,吕守华书记说:“时间看起来很长,过去也很快。”大学三年的时光飞逝,大四已然到来。在新的一年的学习后,同学们即将分别,各奔东西。吕守华书记教导同学们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在提升知识水平的同时,要提高道德素养和个人行为素质,更要加强身体锻炼,注重身体健康,加强心理素质,为离开学校做足充足的准备。“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吕守华书记表示会不留余力的为学生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文字记者:青传新闻部 徐玲莉 郝森森

图片记者:青传新闻部 赵亚婷 曾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