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一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达《关于确定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我院“面向碳中和的陆地生态系统固碳减排与农业绿色发展”获得立项资助。

“面向碳中和的陆地生态系统固碳减排与农业绿色发展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学院牵头,以“碳中和”目标为导向,以农业资源与环境、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等学科为依托,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合作,培养国际化、面向陆地生态系统固碳减排与农业绿色发展的高素质科研与技术专门人才。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项目服务国家战略、聚焦高精尖缺、创新培养模式,重点支持中外双方“强校合作”和优势学科领域“强项合作”。项目实行“先立项,后选派”管理模式,项目执行期为3年,执行期内项目将选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3人/年、访问学者1人/年、博士后2人/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人员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