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绿博故事我来讲”师生讲专业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3-17

为主动适应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提升我院各本科招生专业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现决定开展2022年“绿博故事我来讲”师生讲专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二、活动内容

请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用接地气的语言讲清楚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招生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地理信息科学)的核心价值,学什么、怎么学、学后体会及发展前景等,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录制成短视频。

三、作品要求

(一)所录制的视频时长为1-5分钟,要求作品画面清晰、无杂音,建议横屏拍摄,画面宽高比为4:3或16:9,格式为MP4,可单人录制,也可组队进行。

‍(二)参赛者在视频拍摄前,先撰写视频脚本,视频文案提交经学院评审组评审通过后,再进行视频拍摄。

四、文案及作品提交

(一)制作时间:2022年3月17日-2022年4月20日

 (4月2日前提交脚本,4.20前提交视频)

(二)提交方式:脚本及视频以“作品标题+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QQ)”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407537681@qq.com,待视频拍摄脚本得到通过后即可开始拍摄。

五、活动评选

学院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立意创意、作品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个特等奖,参赛视频总数的10%为一等奖,20%为二等奖,30%为三等奖,参与奖若干,并通过学院媒体对优秀作品进行广泛宣传。

获奖个人或团队将收到学院获奖证书。获奖优秀作品将由学院统一推荐至学校招生办公室参加“遇见华农·我的大学”微视频创意大赛。

六、投稿说明

(一)投稿须为原创、不能抄袭。鼓励师生和校友广泛参与,作者对参赛作品享有完全知识产权。

(二)学院享有作品使用权。所有投稿作品一经提交则视为统一主办方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学院可根据需要用于招生宣传展示。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