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我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5-30

全院老师: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安排,我院2022年计划录取本科生10个班级,其中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设置2个班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设置8个班级。班主任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的教育管理与引导服务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教师选聘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曾担任班主任或在其他工作领域有突出成绩者可优先考虑,详细聘任条件请查看附件《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

如有意向,请点击文末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截止日期为6月10日18:00,未尽事宜请联系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汤春燕(办公室:主楼228;电话:027-87282163)。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5月30日  



1.问卷二维码



2.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mByCN6V.aspx


附件:

 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