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涂书新教授课题组诚聘有机硅环境化学方向博士后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3-04-14

环境污染修复课题组因国家基金研究工作需要,现招聘2名博士后从事研究工作。

一、课题组简介

环境污染修复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污染修复技术研发和机理研究,开发出系列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调理剂和叶面阻控剂,广泛应用于农田污染修复实际。课题组近年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涂书新教授是农业农村部农田土壤污染修复攻关组中南地区专家、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田污染修复专家委员会主任,参与和主持编写科技部十三五科研计划、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法、湖北省土壤污染调查报告、湖北省农田土壤污染防治计划和实施方案,具有丰富的土壤污染防治研究基础和经验。涂书新教授率先开创了有机硅环境行为的研究,并申请到相关国家基金。由于研究工作需要,现诚聘环境化学相关研究人才,加入我们研究团队,一起开创有机硅环境化学研究新天地。

二、研究方向:

1. 有机硅环境化学;

2. 有机硅介导的土壤镉界面化学机制。

三、任职要求:

1. 博士期间从事环境污染化学相关研究;

2. 熟悉有机污染物检测和表征及本科为化学专业优先。

3. 发表SCI论文不少于2篇。

、相关待遇

1. 博士后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通过考核应聘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度考核奖励和科研成果奖励另计。

2. 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参评学院博士后奖励资助。

3. 提供租房补贴。

4. 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5. 出站后优先推荐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若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条件者,可按程序优先聘任至相应教师岗位。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联系涂书新教授电话:15802709291邮件:mikesxtu@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