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8-12-24

各教工党支部、大学生党总支:

2018年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年。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范围与方式

学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现全覆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大学生党总支书记开展述职,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由大学生党总支负责组织实施。述职评议考核采用现场PPT述职的方式进行。

二、述职评议考核安排

时间:20181228日(周五)上午9:40(现场述职每人8-10分钟)

地点:学院204会议室

三、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安排》和支部工作计划等做好述职。主要围绕理论学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立项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方面述职,总结支部形成的较好的党建工作模式和经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四、述职要求

1.支部调研。深入党支部和党员师生,掌握工作落实情况,梳理差距不足,听取意见建议,抓紧完成尚未落实到位的工作任务。听取党员同志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述职考核。学院以现场述职的形式,听取各支部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现场述职紧扣重点内容,讲清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听取述职后,参会代表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

3.考核评价。综合述职评议、日常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按“好、较好、一般、差”等次作出总体评价。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