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21-01-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年度工作计划,现将寒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116日(农历腊月初四,星期六)。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129日(农历腊月十七,星期五)。

(三)后勤保障、经营服务单位在满足工作需要的前提下安排职工休假。

四)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二、有关工作

(一)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二)组织好各类考试、阅卷及成绩评定、核查和统计。

(三)做好年度考核、绩效分配、年终总结。

(四)做好年终财务决算、财务预算等。

(五)做好有关科研项目的准备和申报。

(六)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七)安排好学生放假前和寒假留校学生、外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利用假期做好毕业生就业的组织推荐等。合理安排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经济资助、勤工助学等。

(八)做好特困职工补助、大病补助等工作,组织好春节前的各项慰问活动。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冬季和春节期间生活关心和服务保障工作。

(九)组织好教学、科研、生活等公共设施的维修,做好校园基建、环境绿化建设等。

(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师生员工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二)在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全方位安全、保密检查,消除隐患,切实做好防疫、防火、防盗等,防止发生意外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三)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宿舍、机房、库房等重点部位和水电气等重要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安排好巡查值守。一律关停假期间不使用的设施设备,同时关电、关水、关气等;因工作生活需要,仍继续运行的设施设备必须有专人负责、专人看管。

(四)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各单位于125日前将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联系电话等通过OA系统报学校办公室。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在行政楼的值班由学校办公室统筹安排。

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切实安排好寒假前后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师生员工在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度假过节。



学校办公室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