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启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9-06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和就业工作的支持!欢迎莅临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招贤纳才!

华中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前身是建于1948年的武汉大学农业化学系。2002年,以资源环境与农业化学系为基础组建资源与环境学院。

学院现有农业资源与环境、生态学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农业资源与环境、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土壤学、植物营养学、资源环境信息工程、农业环境工程、生态科学、生态工程与技术、生态规划与管理等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土壤学、植物营养学、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生态科学、生态工程与技术、生态规划与管理等1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农业硕士(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工程硕士(资源与环境领域)等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含水土保持方向)、生态学、地理信息科学等6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

我校91日正式开学,现已启动2022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诚邀各用人单位面向我院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校园宣讲会、招聘会,空中宣讲会,招聘公告信息发布等。

二、具体安排

(一)校园招聘会

热烈欢迎用人单位到我院开展校园宣讲会、招聘会,因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来校请务必提前联系(联系方式附后)。

(二)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以随时举办空中宣讲会,不受时间限制。可采用腾讯会议、B站、抖音等直播平台,确定好时间方式后联系学院就业负责人(联系方式附后)通过学院“资环为你”“资环研会”等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三)发布招聘信息公告

1. 用人单位准备就业信息推文稿件;

2. 提前3-5个工作日将就业信息推文稿件投到邮箱zhxyyg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招聘公告”,邮件内容请附公司联系人、联系方式);

3. 学院平台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在学院“资环为你”“资环研会”等微信公众号及毕业生就业QQ群推送具体就业招聘信息。

四、生源信息

学历

专业

毕业人数

联系方式

本科

农业资源与环境

(含水土保持方向)

85

储召杰

电话:027-87282163

QQ809348001

环境科学

34

环境工程

64

环境生态工程

35

地理信息科学

93

硕士

土壤学

16

胡志宏

电话:027-87284070

QQ893057538

植物营养学

19

生态学

12

资源环境信息工程

12

环境科学

10

环境工程

19

环境规划与管理

1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9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81

资源与环境

58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28

博士

土壤学

21

植物营养学

15

生态学

8

农业环境工程

6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