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会议室实行网上预约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9-07

各位师生:

       为方便师生使用会议室,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从2021年9月7日开始,学院会议室实行网上预约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室网上预约的网址http://zhxy.hzau.edu.cn:8091,手机/电脑都可进行访问;还可通过资源与环境学院网站主页的“会议室预约申请”链接,或关注资源与环境学院微信公众号“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下方的“场地预约”进行预约。  

2.登录用户名为学生学号(13位:2018303210926)或教职工号(12位:105042004001),密码:为学生学号/教职工工号的后六位数字。

3.师生可以在系统预约一周内的会议室。一般提前1天在网上预约。

4.学生预约会议室应经课题组老师或辅导员等同意,严禁预约会议室开展与教学、科研和党团学等无关的活动。非学院师生不能通过预约系统预约会议室。

5.预约会议开展研讨会、报告会、讲座和论坛等活动,应学校信息门户上进行申报备案,填写《研讨会、报告会、讲座、论坛审批备案表》,未经审批同意不得借用会议室举办相关活动。

6.使用会议室时,严格遵守相关使用规定,不随意调整设备的设置,保持室内干净、整洁。使用结束后及时关闭会议室设备,归置好桌椅,关好门窗,方可离开。对设备使用问题,请联系会议室管理员(李冰雪15527085582  麻晓辉15377632775 )。

7.对于未按照管理规定使用会议室的团队或个人并经提醒没有改进的,将直接取消预约者预约使用会议室权限。对造成财产损失要予以赔偿。

8.目前会议室网上管理预约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师生对网上预约管理系统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学院办公室陶老师,电话:87282137 ,邮件:tao@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