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11-1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的申请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因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或技术转让等保护知识产权或保守商业秘密行为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不宜公开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可申请论文延迟上网。延迟上网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二、论文延迟上网应在提交学位论文前申请,由研究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审批表》,说明申请理由,经导师审核同意,提交学院审核,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三、获准延迟上网的学位论文须按规定参加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湖北省学位办、专业学位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等主管部门及学校组织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

四、延迟上网与拟申请学校涉密学位论文的原因相同时,原则上不再申请涉密论文。


附件: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上网申请审批表.doc



研究生院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