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2023年度大学生党团青绿主要负责人换届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2-05-03

5月2日下午两点,由学代会筹备委员会主办的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2023年度大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绿色协会主要负责人换届大会在西附楼召开,辅导员储召杰、刘成帅、汤春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美欣、在任主席团成员及六十二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辅导员甄诚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李艳峰在会上做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我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当前面临挑战及机遇。主席团成员赵铮铮做我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详细说明了提案的基本情况及开展提案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

李艳峰

赵铮铮

本次学代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甄选学院主席团成员,将在唐灵梦、李俊萱、肖廷健、王一涵四位候选人中选出三人组成新一届的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不仅仅是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更重要的是立马想、愿意找、安心靠。”,王一涵在竞选中强调实干负责、乐观包容、率先垂范的自我与团队要求,并在演讲中自我评价、自我审视,最后表达了传承精神、创新未来的美好期许。

组织协调能力对于学生会工作尤其重要,唐灵梦向会上代表们展示了自己曾组织筹划的多个学生活动。她总结到:“活动的组织需要时机,一定要做到审时度势、刚毅果敢两点要求,容纳创新性、发展性两个特点。”

从学习者到传授者,对于李俊萱而言,两年的学生工作不仅带来了成长,也带来了温暖,“让自己忙起来,事事做到极致。”,她总结了自己这两年的学生工作,“成长之路,道阻且长,但梦想永远在这条路上。”

目标、职责、拼搏、奉献是肖廷健对自己提出的四点要求,务实拓新,偕同前进是他对于未来的两个期许。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他说:“学生干部不是学生们的官,而是学生们的嘴巴以及有力的臂膀。”

最终,经过现场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监票人监票、工作人员统票后,确定了唐灵梦、王一涵、李俊萱为新一届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唐灵梦

李俊萱

王一涵

肖廷健

下午四点,2022-2023年度大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绿色协会主要负责人换届大会跟随进行,参会人员未变,刘熠君主持会议。

候选人曾惠琳、姜昀茜竞选的职位是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曾惠琳对于工作展望提出两个做到:做到团结、做到守正。以及两个做好:做好传承、做好创新;姜昀茜从另一个角度阐述更合适的工作效率、更多元的展示形式以及更丰富的内容呈现更符合现在的青传发展需要。

候选人刘霄鹏、孙雨欣竞选的职位是团委副书记。刘霄鹏说:“团委给予我归属感与荣誉感。团委有火,奉献有我。”建立合理反馈,清晰工作流程,打造人性化的团委是他的目标;孙雨欣说出了自己对于团委副书记的认知:“团委副书记是团委书记的得力助手、团委的主心骨、学校建设的领头羊。”

候选人温颖馨竞选的职位是大学生党建办公室。温颖馨提出对于这个职位的定位:服务者、协助者、引领者、代言者。“党团学青,党字当头,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更应该做好模范榜样作用。”

今年是绿色协会第一次纳入主席团竞选,而王丹枫就是第一届的绿色协会执行会长的竞选者。演讲中,他在概括绿色协会的工作及成就之后,指出协会目前存在问题以及当前面临挑战。并从专业对接、组织策划、队伍建设、热点跟随四方面提出未来发展规划。

曾惠琳

姜昀茜

刘霄鹏

孙雨欣

王丹枫

温颖馨

观众投票

计票

现场观众齐唱国歌

2022-2023年度大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绿色协会主要负责人名单将根据二轮面试确定。后续将跟随报道。

通讯员:郝森森 赵芷玥

审核人:甄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