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大型仪器绩效考核及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5-1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管理效率,做好绩效考核工作。5月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315会议室召开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及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丽梅以及各机组负责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丽梅报告了2021年度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及使用效益考核情况。学院37台设备纳入到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12台设备获评“优秀设备”,学院获评为“优秀单位”。张丽梅向各机组分享交流了大型仪器公共平台管理中体会,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达衷心感谢。

实验中心何欢解读了2022年度大型仪器考核数据填报操作手册,特别强调填报时应注意四大要素:机时数、收费、培训以及成果,以及遵循实事求是、有章可循等原则。2021年度“优秀设备”研究生助管代表严欣然和李庆紫向大家分享了仪器管理实践经验。

熊海林为新聘的14位仪器助管颁发了聘书,为荣获2021年度“优秀设备”的仪器助管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熊海林充分肯定了学院大型仪器管理工作的成绩,同时对仪器管理人员提出两个“家”的要求,以科学家的精神要求自己,追求卓越,服务他人;爱室为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严格管理,规范引领,高效做好仪器管理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熊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