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4-09

(通讯员:王彦博)4月8日下午,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广泽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副院长王昭,教授李小坤、张文君,辅导员许泽远、胡志宏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昭就我院科研体系建设、学生培养及毕业生现状展开具体介绍。他表示,企业是高端人才培养的良好平台,学校发展离不开企业。此外,人才培养应与实际对接,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动力符合国家发展需求。熊海林副书记就诺普信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及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院企双方进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提出合作建议。

诺普信凭热爱在农业领域深耕数十年。李广泽表示:农业情怀应成为当代农科学生培养重要一环,人才培养应成为院企合作项目落地的切入点。诺普信愿与资环学院一同以农业人才培养及农业产业发展为己任,为我国农业发展助力。

座谈会上,企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及技术难题与李小坤、张文君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