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7-12-25

2017年12月14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曹卫东研究员到访我院,与绿肥体系水田土壤及养分管理岗位团队座谈交流。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杨毅主任、江晶,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副院长谭文峰教授、国家油菜产业体系养分管理与施肥岗位科学家鲁剑巍教授及我院绿肥团队教师和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谭文峰教授主持。

杨毅主任代表学校欢迎曹卫东研究员到访,介绍了我校参与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情况。黄巧云院长对曹卫东研究员长期支持我校绿肥科研表示感谢,他在回顾我校绿肥研究基础上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鲁剑巍教授结合自身参与绿肥科研和多年从事油菜产业体系技术研发的体会,介绍了工作经验。耿明建代表水田土壤及养分管理团队汇报了岗位工作进展和规划。曹卫东研究员就本岗位的工作以及绿肥产业体系整体工作与大家广泛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并从团结、做人、苦干等方面分享了绿肥人传承积淀的文化内涵。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绿肥团队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我国农业绿色发展。

A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