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三峡水库周边生态环境演变以及面源污染规律研究”启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人:庞湃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16日,由李朝霞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三峡库区面源污染控制与消落带生态恢复技术与示范”项目第二课题“三峡水库周边生态环境演变以及面源污染规律研究”,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我院谭文峰副院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肖文发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杨林章研究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刘常富研究员、湖北大学于兴修教授、湖北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站甘小泽教高、蔡崇法教授等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课题主持人李朝霞教授,各子课题负责人及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长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课题骨干和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谭文峰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重要发展历程和深厚科研积淀。会议开始,李朝霞教授介绍了课题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安排情况,3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子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肖文发研究员为组长的6位同行专家和项目业务管理专家,对3个子课题实施方案进行综合论证,并对进一步完善课题实施方案和高质量完成课题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课题及各子课题组在听取专家评议意见后,进一步讨论并细化完善了实施方案,同时明确了课题和子课题内部的管理制度和组织协调机制。此次第二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的召开,为课题后续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6A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