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熊海林给学生党员骨干上主题党课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书记熊海林为学生党支部骨干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全体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



熊海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心、有爱、做真人”为关键词给大家上了一堂课。他希望党员能够保持一颗纯洁的心灵,讲良心,但“仅此还不够,当代青年还要有一颗服务社会的热心、报效祖国的雄心,以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而初心更是党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去努力。”



有心才会有爱,熊海林紧接着便提出了要对身边人关爱、对事业热爱、敢于献身的大爱、对祖国的深爱等要求,希望大家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他还激励党员要真学,不仅要打牢专业知识,与时代共同进步,还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要真信,相信马克思主义;要真用,能用党言党语、敢用党言党语、善用党言党语;要真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真诚,向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努力。





文字记者 刘嫒桦

图片记者 袁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