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发布人:彭士宁发布时间:2019-09-26


通讯员 马天星926日下午,资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书记艾力斯迪克的主持下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



勉励师生提出期望,学科建设指明方向

习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全国涉农高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本科生党员赵红英认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我们国家能否顺利实现农业现代化,人才是关键要素。高校师生要增强使命感与紧迫感,争做农业现代化的领跑者、乡村振兴的引领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为打造天蓝山青水净、食品安全、生活恬静的美丽幸福中国做出新的历史贡献。



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

201312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肯定、鼓励了他们的志愿活动,“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已成为服务队员们的自觉坚守和行动指南。本科生党员闫娇提出,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应当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长在红旗之下,心存浩然之气,传承本禹精神,做骄傲的学农人,做自豪的华农人!



最后,支部书记艾力斯迪克总结道:习总书记对我们提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要求,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并结合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为中国农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支部成员手执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70华诞,也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